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我能拥有你吗?

宝贝丽华
         我希望7号那天永远都不会到来~
         因为我怕到了那天我就会失去你!

          我们在中秋节那天认识彼此,开始每天都在信息直到现在,一下不找你都会很不习惯~
      你懂吗? 只要你没回我信我就会很"不舒服""担心"很想打给你问“你是不是发生什么事了?”
我突然会有种莫名其妙"紧张"的感觉...这就足以证明你在我的心是那么的有分量地!

你懂吗? 14号那天你早上线来的那封信真的打败了我的坚强~
你只需一封信就可以打败了我那份坚强让我的泪水不停的往下掉...
这代表着你对我是那么的重要!我不能没了你!
我跟你说那天我家出了事没去学校是骗你的,
其实我是真的没心情去学校了...
我骗你,是不想让你觉得你伤了我~
我骗你,是我不想让你一直认为你是个坏人~

宝贝你懂吗?
你笑我就会觉得很开心,
你哭我就会觉得很失败,
你生气我就会觉得很不爽。
你这三种心情就能让我的心情随时改变,你还觉得我对你是开玩笑的吗?

你今天跟我说到了"那天"你可能还会跟我试多一个星期,
你懂吗?我真的有点开心因为我们能像平常那样一直信息或打电话聊天~
可能是我太过没自信了吧!怕你那天会给一个我不想要的答案~
但我也很想你快点给我答案因为我是个急性子,我为了你在努力地把这个习惯改掉^^

你那天跟我说你电话没钱了
我真的超想帮你进电话钱,因为我怕我会找不到你,很怕你会不理我了=(
但你还是不要我帮你进,我想你因该时觉得我很浪费钱吧~
那是因为"我爱你" !
所以从那天起我就开始打电话跟你聊天了...

宝贝丽华你可以让我拥有你吗?
让我当你的初恋
让我当你的情人
让我当你真正的宝贝
好吗~?

:宝贝金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