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14.12.10 情人节~

都不懂我问了是好事早知道你对我的感情还是自己拿来伤心不问好过问,就当着我什么都不懂傻傻得自己认为“你”是一个很爱我的老公好过。虽然你对我的感情是淡了,但我还是那么的爱你那么的在乎你。我都不懂为什么我会这样,可能是我太爱你了吧!
早上,你回我那封信的时候我多么希望是我想要的那个答案。
但我还是要面对事实,比你说我会找到好过你的女孩。但我只想要你,我可以为了你做任何一样东西就是只不可以放下你。你问我:“你那么爱我,你不会觉得不值得吗?” 我只能跟你说你是雷丽华所以我林金宏那么爱你,我爱你没有什么值不值得的。就因为简简单单的一句 “我爱你”。雷丽华你注定是要给我林金宏爱的!
我不要你跟我说谢谢,谢谢我对你所做的一切。我只想要你能在我的身边一直到永远,让我关心你,体贴你,保护你,照顾你。我们不是勾勾手了吗?让我关心你,体贴你,保护你,照顾你直到你死去。做你永远的老婆...



雷丽华,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