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分手的, 第一天。

哈哈...
我们总与分手了,我最不希望到来得这一刻经来了。
昨晚,我整天都没睡都在想你这个猪佬!
我还是放不下你,你懂得吧!
你懂 ?! 那又怎样,你都不再喜欢我不再爱我了。哈哈...
整个早上在家人和朋友面前都摆着一个笑脸一个笑容来伪装我受伤的样子。
那时内心很伤很痛的时候,想找个正真了解我的人来陪我聊天是不可能料的了。
因为你已经离开我了,不再是以前我那个宝贝雷雷了。不会再陪我聊天,陪我讲心事,陪我玩,陪我疯疯癫癫,陪我38和陪我自恋了。哈哈
下午的时候,为了不再想你我逼自己去做工来打发时间表给自己那么多时间来想你。
其实那时我头已经很晕了,但我还是去了因为我怕我会太想你而哭了...哈哈
我答应过你我不会再哭了,所以我要坚强...=)
我又逼我自己开开心心得写下了这篇东西。
我很想给你看我们分手后我的感想,但不懂你还会上来这里吗?
今天是第一个晚上我没跟你说到"我爱你"
真的好不习惯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