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寂寞...开心还是伤心 ?

你刚跟我说:我们分手很久了...
这句话让我又再次地感到寂寞了,它提醒了我你已经不是我的了。
好伤的一句话哦...
我回想了从我们分手的那一刻直到现在,我几乎都没真正的开心过了。
一直在朋友家人的面前都很开心的那个我,原来是假的。
我本以为没了你我也能像以前那样开开心心过日子,但那些开心,高兴,兴奋都是不想让人知道我现在的心情的伪装。
现在的"我"经不再像以前的那个"我"了,我对真正开心这个感觉已经越来越陌生了。
虽然我以前跟"它"是很要好的朋友,但现在"它"不会回来了。
以前的那个"林金宏"经走了;但换来了一个让人家以为他真的很开心的"林金宏"。
现在的我只会感到寂寞,伤心,生气还有虚假的开心罢了。


这个部落格我是为她开的,我没想过要让其他人知道这个"小角落"。
但我的一个朋友帮我post在面子书上就有少数的人都知道这里了。
所以我想说的是,有看到这篇的朋友又认识我的话以后看见我请表再问我跟她的怎么了。
我会感到很寂寞或很伤心的,抱歉。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