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为什么?...对不起~

为什么这几天都在躲我?
为什么今天都不回我信?
为什么你不亲口告诉我?
为什么?
我很烦对吧...哈哈 : ' (
我不是不想做回朋友只是我接受不到!
可能我很自私吧...
很怕又再被伤了吧...
以前发生这种事的时候我都会说不想失去你...但这次我不行了"对不起"
我这几天想太多了...
眼泪也累了...
我不想你再因为我的事而烦恼了,我会自动离开你的世界...
以后你可能也再也见不到我...
因为我会默默得在一旁守着你...
.....................................................................
对不起我误会你了...
对不起我不守信用...
对不起我放不下你...
对不起我不能不爱你...
对不起当初我不珍惜你...
我没资格做你的朋友也跟没资格做你的男友,所以我不会再勉强你了...
谢谢你一路来对我的关心...可能这段时间我都给不到你开心还把你弄到时伤时悲的...
我真是个没用的男人...
以后我也不再谈恋爱了...!
我不想再给人家贴麻烦了...!

第一次和最后一次牵你的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