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4.14 黑色情人节

唉~
情人节了又是一个人过...
有了她还是得一个人度过情人节...
但我也不能怪她,一切都是自己拿来的...
如果我什么都告诉她,她就不会生气了...
如果我守信用,就不会让他感到失望了...
如果我把她说的话一句一句记在心里,她就不会感到在对空气讲话了...
如果我能,信任你多点,体贴你多点,体谅你多点,关心你多点,尊重下你,不让你吃那么多醋,不欺骗你,顾虑下你的感受...就不会让你爱得那么累了。
我们现在让彼此冷静几天回想下我犯了多少错也是对的吧
我答应你我会在这段时间里,改掉自己的不好...


对不起,我真的不够成熟来谈这段恋爱...
给我点时间吧 o(>.<o )

在一个月的最后一我们冷淡了...
计划好在今天庆祝''一个月''也没了...
我真的很辛苦,当你不理我的那刻...
泪也流得很不给面子,眼睛几乎都喘不过气来...
对不起,我做了那么多错的事...
我会改的...等等我吧...小鸡~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