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你不知道的事..

我错了吧..
我又再错了..
你现在这样对待我也是预料了的吧...
我对不起你,你让我受这种痛苦我接受我会承担一切...
但我真的好辛苦,都快崩溃了。
你想到我就会伤心而我想到你就会寂寞,两个人的伤一个人的错...
一切都是我的错,对你专一却伤到你...对不起~
但是,你从没想过也是你完全不知道你伤我的..你远远都无法想象得到的..
其实,我发生过很多事都没告诉过你..我知道这是我的错,情侣之间不因该有任何秘密...
但我都是想当每一回事,好好得让你觉得安心让你觉得稳重...久而久之我越来越难受了。
当真的想和你聊天疏解压力,为什么你要在那时候敷衍我 ? 在那时候不理我 ? 我真的好想抱着你大声地大哭却不想让家人担心...这种心情永远就只能藏在心里哭泣,晚上寂寞得眼泪也流了出来...有时聊完天我不想盖电话想听着你睡着的声音,突然会想起很多心里的疤痕,泪水也自动地留了下来但我也必须硬硬忍着泪水等到你熟睡才安心地睡着等电话终端..我知道我没告诉你我又错多一样了...但那时候强忍泪水真的好辛苦,我鼻孔也有病更本无法呼吸...
我总是喜欢用哈哈大笑那种表情对着你,看着你微笑看着你大笑看着你撒娇的样子真的让我很温心...
我都很讨厌你把我和另个女人说的几亲密几亲密,你知道的,但还是不停地重复,我不会因为这样而对你反感就只是心里很痛...
我都会在你不知道的情况下又被你伤了,一次又一次...但都把这些收藏在心里...
鱼儿都是很容易被情而伤的,但我一次又一次地爬回起来,坚持了对你不离不弃的使命...
我说过爱你就是爱你,永远要爱你就是永远只爱你一个...鱼儿都很痴情的你懂得吧...
还有很多事情我也不想说了,过去就是过去了...哈哈
就因为你不会再回到这个小角落我才把一些东西都说了出来...
我真的对你很痴情..真的超爱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