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8, 2012

够力的2012 !

今年的一切都来得太假了,你的心到底还在何处我都还没能肯定...
只有一件肯定的就是我对你还像依然那段热恋的分量...
你怀疑我虚假,你怀疑我变心...我却只想说:你妈的,我还有那精力去爱你吗 ?
我花心,但却是个花心得来有专一的男人 !
你还是不明白我的心,但你却了解我的性格...
只有你信赖我...我不爱你,难道要我找个不了解我的人吗 ?
好色是男人的本性...你不让我吸烟喝酒就够了呀! 如果还不给我看女好色,那男人活下来还有什么意义呀 !  o(/ . o(/ . o(/ .  o(/ . \)o . \)o . \)o . \)o  唉 ~
好吧 ~
知道你是吃醋,但你也告诉我嘛~
好让我心爽一下 XD 表一声都不出,表理我嘛 DX
爱你无卷无悔无厌,这3个无已足够了吧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